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家园防线》——硬汉老爸倍儿有安全感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需要去电影院看的家庭动作片, 不明白为啥要引进要上映?



蠢得不得了的反派及其更蠢的女朋友, 策动这场糟糕的灾难的反派跟杰森.斯坦森对打根本五分钟都撑不过, 更何况杰森这种老江湖随便在其老窝设的陷阱一个电灯开关就把他老窝给炸飞了。


一场小朋友在学校打架引发的血案。再次证明了小朋友要对抗校园bully就要靠一拳挥过去的勇气和实力,当然前提是家里要有那么一个像杰森这样的tough前国际刑警老爸作坚强的后盾来对付对方小朋友家奇葩的家庭成员报复。


其实我是因为frank grillo有出演才去看的电影,很遗憾的只是充当了打手领头以及炮灰, 当然我也是 Jason Statham 的粉啦(还敢说!!)。剧情没什么好说的,警长率众赶到杰森家问袭击你的人在哪?杰森回答说都死了,霸气无需赘言, 同样是恶势力的报复影片布局可比《飓风营救2》弱多了。


PS, 杰森的女儿这个角色我觉得挺厉害的, 虽然是被劫持的一方,但是面对歹徒的枪口还不顾安危边哭着便走上前劝其放过自己的爸爸“其实你不用这么做的。”  而当杰森反扑成功,即将把坏人打死的时候, 正是女儿的视线令其放弃了在孩子面前杀人的念头。   而对于人之常情来说,  绑走自己的娃, 用枪对着自己的娃这种事真是不能忍啊!结果就是其实是小姑娘救了歹徒一命。


是一部很休闲的动作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