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西虹市首富

No.30

脑洞依旧很大,也是真的很减压的一部标准的开心麻花作品,看到现在我发现一件事,就是我越来越消费不了星爷的那种喜剧(get 不到笑点,星爷和喜剧,在现在的我看来,已经不对味),倒是越来越习惯于开心麻花这种更接近大陆人民生活的更接地气的喜剧。港片的衰微啊~~时代不同了,就国产电影而言, 各种类型可以说基本都可以自给自足了 (当然还要除去科幻, 依旧没有什么人拍……)




其实看完之后走出影院,我觉得这部电影也没有那么好笑,但是在影院里,我是笑出了猪声。感觉自己变了,不得不说,可能跟年龄渐渐增大有关,以前从来不知生活愁滋味,现在知道了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的滋味, 越是需要在电影院里看一部这样的片子来解解压。反而是最无忧无虑的那段时间, 老爱看一些深沉忧郁“十大人生必看影片”那种bigger满满的片儿。给好友推荐了西红柿, 好友最近也是压力山大, 看完之后也是非常满意,得出的结论是:我是在最幸福的时候才看得进那些忧郁的电影, 现在则只看得进喜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