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1 《天使陷落》


冲着心中的男神杰拉德·巴特勒去看的这部电影,却发现男神下巴变圆,仿佛中年发福的大叔,不复往昔的光彩…米国和俄罗斯的国家冲突题材有点老套,反派的动因都没有解释出来(我看过两部关于白宫陷落的电影,反派的动机一个是给儿子报仇,一个是给亡母报仇,很极端,是的,但我都觉得挺好看的)。


此片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男主老爹的“焦土战略”:自己埋地雷炸平自己的山头,让敌人没有山头可以攻占……轰隆轰隆的爆炸场景虽比不得《速度与激情》那样有技术含量,倒也确实让人惊得下巴掉下来


其实有时间看《天使陷落》还不如回顾男神巅峰时期的大作:


《斯巴达三百勇士》,他留给我的映像是威武雄壮,现代的玛丽苏小说常说的“古罗马雕塑一般”的容颜和身姿。


《神战:权利之眼》和前者差不多风格古罗马款换成古埃及款哈哈


《歌剧魅影》我看了大概十遍总有吧,在我眼中完美的歌剧改编电影,是他让我意识到自己对带着面具的男子有着一股莫名的痴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