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25 蜘蛛侠2:英雄远征

片头很让人泪目了…A4中众多英雄的谢幕,一想到这些喜爱的角色此后再也看不到他们更多的故事还真是让人仍然无法接受

时代在变,超级英雄电影也在变,既然漫威能拍像《雷神3》那样假的预告片儿,新蜘蛛侠电影当然也能做“假的宣传”,关键是,这些假预告也好假宣传内容也好,像我这种天真的群众就这么全信了🙃🙃🙃

这部电影很好,带我重温青葱时代常看的那种非常青涩的恋爱小说的感觉,看小蜘蛛暗搓搓的暗恋MJ的全过程不要太让我这种老阿姨感动哦!女主角不是金发碧眼又如何,时代在变,什么女主比男主在班级里更受欢迎,女主比男主个子更高根本都不是事儿!都拍到第三个版本的蜘蛛侠了,每一次的peter parker 都有不同的萌点都让人喜爱,这次的一头乱糟糟大卷发个性女主也可以说相当的让人喜爱呢~

荷兰版小蜘蛛目前所展现的性格,就如同他的“好邻居”定位一样,真的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邻家男孩。同时各位班级里的小透明们听好了,你们的透明属性在你将来说不定哪天被什么虫咬一口,然后顺从正义的本性决定化身蒙面超级英雄的时候,将会有助于你完美的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从而让你上学救人两不误🙃🙃🙃

局长说:我曾经也算是一个手眼通天、耳目众多的顶级特工组织头头,现在一个小屁孩高中生都敢拒接我的电话(并且我的直属得力属下都敢当面让我下不来台)。本片依旧笑点很多,小蛛“背后的男人”Ned也在持续的脱线中让我感到他的社交(恋爱)能力和随机应变帮打掩护能力在持续提高,我甚至觉得本次小蛛前半部分屡屡受挫和缺少背后的男人谈恋爱去了没能连线支援大有关系,小蛛的智商更是忽高忽低让人捉摸不透…我感觉神盾要招纳他必须要禁止他单独行动才行诶…

以下涉及剧透

其实在我眼里神盾局做的有点过分了,有人自愿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世界是一回事,局长你绑架人家全班迫使小蜘蛛为你所派遣又是另一回事,一通“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说教,我觉得还不如哈皮在直升机里对peter那段促膝之谈:你觉得自己比不上托尼?我当然知道全世界任何人都比不上他,但是你知道吗托尼自己经常把什么都搞的一团乱,做事不计后果又冲动,但他永远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所以你先别想着怎么能不辜负托尼对你的期望了,想想自己现在要做什么)。在一步步的挫折中成长起来,找寻自身的存在意义,是青少年小蜘蛛电影系列的最大教化意义了吧

电影的毛病呢,片中局长的作用有点弱,还有小蜘蛛都知道神秘客诈骗原理了还接连受骗让人觉得有点捉急啊…最大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反派,虽然一开始的诈骗点子很有新意(平行世界,616宇宙哈?害我们大家白激动一场🙃),但是你的目的如果是成为取代托尼的超英首领,那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全息影像飞行技术当遇到下一波全球性灾难时你要怎么应对?这世界不可能有一日真正的太平

托尼你好啊,片头赚了我们一大把眼泪,A4的时候你气美队没听你的话部署全球战略防御体系,甩脸子把胸口的护甲装置扔给美队跑小树林让人以为你隐居去了,实则在五年间悄咪咪造了一个伊迪丝?我相信他的出发点是很好的,交托之人小蛛也是一等一的好人,但是关于击杀型无人机所可能造成的恐慌,本片可以当做无人机在治安方面应用的反面教材了,本无善恶之心的科技落到坏人手里会怎样?确实让人害怕…

还有片尾的彩蛋有点惊爆哦?可以说非常期待下一部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