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非常感谢 LOFTER 电影版块对我的厚爱以及幸运女神的眷顾

这次抽中的周边真的是 太!赞!了!

幸福到飞起!(刚得知被抽中时我那个又跳又叫呦…娃问我 妈妈你是不是发疯了)

拿到小小的快递时还在想是不是和上次一样有一件T-恤,然后想到《黑衣人》周边的话好想要那个墨镜~

结果打开来:徽章,工作证卡套,还有黑衣人工作出勤的重要道具-记忆消除笔(实际是个小时候男孩子爱玩的红外线笔,我拿到的有两个按钮,除了红外线还带个小手电)。可以说超!实!用!der!  记忆消除笔拿在手里沉甸甸的非常有质感哦,感觉可以随身携带,大爱了

嗯~全部东西一式两份,我和我的搭档一人一套(搭档已经迫不及待把徽章别了在了胸口),带着这些装备我们是不是马上就可以去MIB分部就职了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