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28《飞鹰艾迪》

泥瓦匠的儿子,平凡的眼镜哥,没有赞助,也不受同行待见,凭不言放弃的意志力成为了冬季奥运会选手,实现了儿时的奥运梦。

艾迪的故事无疑是励志的,他让我想到,一个人如果从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不停的去努力,那他的人生就应该是能够与众不同的。没有天赋异禀,甚至父母多数时间都并不相信他能与奥运两个字沾边,就是这样一个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占的傻小子,一根经,俨然就是一个现实版的阿甘。阿甘实现了许多人的美国梦,艾迪最后也实现了他的梦想。

一边叼着香烟一边衣服也不换就上了90米滑道的休杰克曼倒真是"狼叔"本叔了。一老一少的组合在诸多电影中都有,真是越看越有爱。说起来休杰克曼的大长腿真是逆天了,奇怪以前竟没发现他有麻豆般的身长、腿长比例?

看到一个解说视频说跳台滑雪是最危险的奥运项目,我脑子又想到了讲述F4方程式赛车这项竞技的《极速风流》,提到过死亡率是25%……我开始相信《湮灭》里的心理学博士提到过的"人类都有自我毁灭倾向"
这一说了。

不过这部电影里诸多的主角摔倒镜头倒是还让我想到了佩佩主演的《坠入》,总有人得去出演这些恐怖的摔跤镜头吧,替身演员辛苦了~

(图片都是我用手机对着电视屏幕拍,然后截图再拼图的,图片按时间顺序排列,选的是我觉得很有意思的画面或台词。喜欢的点一个赞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6)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