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40  《我是山姆》

身为智障的爸爸智商只有八岁能否独立养大自己的小孩?在美国的法律下答案是不能,爱的魔法在现实问题里没起到理想中的作用,但我们确实通过单亲爸爸的一番不懈努力和他的律师朋友有如夹缝中生存般的不断帮助(而且竟然是免费的帮助)而依旧获得了大大的感动和暖意。

说到底我只是眼红美国的孩子命好,出身不好还有政府补救。美国的人道主义精神好,一个处于社会精英阶层的女律师在帮山姆打官司争取抚养权的过程中,最后说出了“我恐怕在我和你的这段友情中我会获益更多”

除了感叹山姆这样的特殊人士想要建立普通家庭的不易(其实我觉得女儿在法庭上说谎了,她确实对自己同学说出了自己是被收养的这样的话吧),也感叹到女律师这个角色,处于人人羡慕的风光阶层却处不好亲子关系…谁人见她背后抹眼泪的狼狈样子?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