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英剧:好兆头

好腐好腐,好甜好甜,三天干完六集

其实看完觉得主线故事:末日审判,最后拯救世界化解危机倒是不怎么有心意吸引力不大的故事框架。就像天使说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如果反之则必为神剧!然而也必然不过审…

吸引我的是有趣的人物设定和他们之间更有趣的互动:除了主角软萌天使和逗比恶魔,几个小配角也深得我心:比如负责换婴儿的一群“邪恶的修女”,尤其“话唠修女”能明显看到她对于执行撒旦的任务是激动到哆嗦~比如第三男主小男孩亚当的几个死党,他们是多么的各具特色充满活力,难怪亚当会说:让他们三个不会感到无聊已经够让我费心了,我已经有了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地。当然还有“天启四骑士”,对“饥饿”这位大神的描述好有趣:最喜欢看一群人在高档餐厅吃不饱的样子。四人齐聚小酒吧时没见着死神,而死神早就在角落玩了好久的老虎机:“其实我一直都在” …突然深刻让人猝不及防

好多英式幽默和我看不太懂的英式自嘲?像是魔鬼对天使说:“我们俩在这里分别传播正义和邪恶,这根本就是相互抵消…所以其实我们之中只需要一个人出动然后什么也不做”;像是批判上帝的灭世洪水但同时幽默了一下“上帝只是对当地人生气,我想他并不对中国人,澳洲人,美洲土著人生气”;还有天使喜欢看莎士比亚的戏剧,但是莎士比亚的金句却是抄的恶魔的发言,以及“想让他的戏剧演出满座除非出现神迹…放心,交给我(我来施展这个神迹,只要你能高兴)”~

可以像看喜剧一样哈哈笑着看完,就是特效有点偷懒几乎看不到多少就算有也并不精细有点失望,结局从灭世“让世界重新开始”到怎么转变了恶魔之子的想法从而拯救世界这个地方有点突兀,其他基本上连接流畅。最后一句预言让天使“谨慎选择用以示人的面目”我差点以为是提醒他该出柜了……

标签: 好兆头 英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1)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