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46 《神奇动物2:格林沃德之罪》

片头好高能啊,一下子把我带回那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去,开头和高潮部分都有那种《死亡圣器(下)》的宏大黑暗调调,这种恢弘配乐的大片,看完真希望魔法系列可以像漫威系列那样每年出一部那就好了呢~~等太久容易忘记之前的剧情……

老实说看了同人圈网友们的叙述我本来还以为这一部的主角就是格林沃德和邓布利多了,  没想到男主还是纽特……啊啊,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关心神奇动物的事情, 但很明显的我现在更关心邓布利多教授和格林沃德这个大魔头的事情多一点~

我必须要夸赞一番整个影片的复古氛围非常好,每一个男性角色的英伦西装革履和大风衣不必多说了,每一个女性角色(主角/配角)的造型/身材/妆容/服装搭配 当然还有脸怎么可以都这么的好看?连小女配奎妮拖的乳白色手提箱我都觉得好好看想去买个同款了~

而大男主格林沃德的造型真是:好!好!好!  非常哥特非常德普,悄咪咪说我感觉有点像魔术师马戏团团长欸!  相比之下邓校长的整体形象倒是有点中规中矩,这莫非是为了映衬他俩是属于不同世界的嘛……ggad的情节不多,但是信息量足够大,顺嘴一提年轻的格林沃德和邓布利多真的好美型,虽然裘德洛和德普都是颜值演技双馨的好演员了,  但是看了回忆篇的惊鸿一瞥,忍不住非常期待二位大佬年轻时候的故事拍成系列电影搬上银幕了(似乎比哈利波特的故事更吸引我嘻嘻),不禁擅自揣测莫非是在等待小演员演技等各方面更成熟了再进行吗?

像我这种能把前作剧情记个大概,又自己看过许多相关内容有了一定背景知识的人,还是能看懂的的,  但是不得不说, 整个电影故事框架其实是一个解密的过程,看的时候我专心致志大脑飞速运转终于看懂了一个大概(还是留下不少谜团),回到家后我和我的观影搭档都觉得很累,这趟看电影似乎并不休闲……我下午睡了一觉,搭档没睡觉直呼这个周末感觉貌似没休息到。所以算是对路人不太友好的电影吧,  但对于系列粉可以说很过瘾了~

片中出现一条中国魔法龙,我看纽特像小智招募神奇宝贝那样招募魔法龙的过程有点像天朝传统节目的舞龙舞狮诶 :)所以既然各国都有魔法部, 那……我天朝魔法部啥时候出场啊……含泪期待中……

(手机影院渣拍见谅 不涉及剧透,这个片尾的设计真的太好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