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写在《异形:契约》上映前

我早已手握电影兑换券,但是还没找到和我一起去电影院的人,原因只有一个:虽然是进口大片,但是重口……

我是一个重口电影爱好者,异形系列也是我心中一个屹立不倒的经典喜爱作品。然而作为一部像《黑夜传说》、《生化危机》那般靠大女主支撑起来的一个系列,难免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得不更换主角,走上"前传"的老路子,为了消费老IP……当年的《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可谓非常让人失望,就那个创世者的概念提出是新的(但是和《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这个"歪传"相互矛盾了),其他都是换汤不换药的老套路,并且女主是个文科生也不知道没有强大主心骨主角的他们最后是怎么幸存的……不是靠坚定的意志和能打的战士,难道是靠运气?

但我还是发现了它的一个亮点: 依旧是那个外星人创世的理论,科学家女主兴奋的说道"这是人类哲学的终极命题之一,难道你不想知道人类为何被创造吗?" 然后生化人大卫问她:"那你们为什么创造我?" 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还是仅仅作为一种优美的工具?对于这个问题,人类这一"造物主"的回答,有可能就是"创世者"的回答。

此回法鲨饰演的大卫又不知会有何惊人之举?

上一部不理想,对于这一部新作忍不住又是非常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