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3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


造型气质很像Saber的女主角紫罗兰,欧式古堡华丽的贵族宫廷风背景,这是日漫中非常受喜爱的一种古典欧罗巴风格。这部影片最美的我最喜爱的应该是配乐,运用大量竖琴这种空灵的音乐来营造出一个超然世外的空寂而又优雅的世界。


不得不说前半段故事和画面都让我以为这是一部百合片~同床共枕一起洗澡共赴宴会翩翩起舞什么的~伊莎贝拉都告诉紫罗兰“好朋友之间就是这样的”  如果我没记错在我的童年时代我确实和我的好友也是如此,但是长大后一起洗澡就没了……


后半段风格变化,成了一个 亲情的羁绊给人活下去的勇气的故事,很遗憾对于到底什么是“自动手记人偶”没有解释,在我看来“人偶”紫罗兰和人类无异,对于故事背景知识不了解导致我对这个外传只能看个半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