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6 疯狂的外星人

宁浩+黄渤   似乎已经奠定了电影:中国特色土味科幻的基调哈哈!可是明明看到主演有徐峥,但是正如海报里没有山争哥一样,电影里也基本看不到他😂  觉得有点可惜。

作为贺岁片影院里笑声一片非常欢乐,跟看另一部科幻片《流浪地球》时是完全不同的,彼时我是看得大气不敢出,包包里带着的薯片也不想拿出来吃了,生怕那个声音破坏了看大片的气氛~

其实开头部分是很大气很正经的科幻范儿,到中间有点可惜,特效减鸡腿了。没有看过原著的我不太确定故事本身是什么调调的。但我的一个猜想是这部电影中的齐天大圣不对是外星人"奇卡"可能跟《三体》中出现的"三体世界观察员"类似,在他的世界中是一个很小的角色,正如故事的另两个主演沈腾和黄渤饰演的角色一样。

作为土味科幻片儿,这个故事让我想到遥远的从前我在《科幻世界》杂志上看到的一个短篇《中国超人》,也是这个调调: 就是一个本来很高大上的外星人落到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就各种不灵了😂

黄渤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中国演员了,每一次演什么是什么哈哈,他说"这里是CHINA!"的时候我仿若感觉到,跟片头他受到《邪不压正》启发要研发新节目一样,这句话铁定也是受到了《战狼2》的启发喊出来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