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No.31

狄仁杰系列你可以的, 国产大片的视效看下来感觉完全不输好莱坞大片嘛!虽然投资大请的大牌多评分还不一定比西红柿高, 但是一定要我说《四大天王》和《西红柿》哪个更好看,  我还是会选四大天王,大片总还是要有人拍的, 不然大家都知道了不用高投入也能有高回报,都不拍大片了, 中国的大片可怎么办? 谁去拍大片呢?……顶顶四大天王!壮哉大唐神探!好一句“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外形与内核兼具,这第三部对于之前的两部,无疑又是一次提高。

其实这部电影和《妖猫传》有点像,主打幻术,可以说是把古装玄幻特效做到了极致了。我很喜欢片中狄仁杰给人的那种料事如神的感觉, 就是当别人(以及观众)还什么都不明白,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到底谁是幕后黑手的时候,狄大人已经什么都知道了的感觉, 非常可靠和让人安心~

剧情上破案紧张感和悬疑感足,狄仁杰负责动脑,尉迟真金不知道负责什么……?他的武力值感觉和前一部《神都龙王》比弱化好多,被打压的很严重,虽然造型装备都提升了人物内在形象却并没有……而且感觉冯叔演的是不是有点太用力反而不那么帅气了……?林更新和马思纯则承包了本片的温情和笑点,使得影片紧张中还有那么点儿让人喘息的空隙很不错,  不然会太压抑就不够商业了。武后在这一部里也有点颠覆形象, 明明之前都是给人一种运筹帷幄一切都在计划中的至高无上的感觉,现在却突然变成任人摆布有点不符合前后时间逻辑啊~

最大缺点可能还是剧情吧……回到家里再想一下有的地方不太对劲:比如反派应该是很厉害的为什么不在大殿上金龙现身的时候就放大招直接达成目的呢?奇怪啊……后面的收尾也有些显得潦草。还有一点让我好奇:三藏的徒弟阮经天和大白猿,到底谁才是孙悟空的原型……?

暑期唯一一部大片,  你值得拥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