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31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这部番外篇的产生一定和上一部速激电影里霍布斯和肖在监狱里那一段让人捧腹的对峙有关吧?

就追车和打斗的戏份本片还是让我看到了速激一贯的给人制造惊喜和自我突破的本事,当然大看点还是:论一个正常的警察和一个正常的spy碰到一块之后如何变成两个嘴炮~

霍布斯最喜欢拿肖的身材说事:你就像是mini版的我。

来到肖的秘密基地一排靓车面前,肖对霍布斯说:等我需要公交车司机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

两个主角各自的亲情线还都有感动到我的,这是这部戏的情感支撑,可以说并不输老速激系列的飞车党family核心哦~至于爱情,实在有点儿辣眼睛了所以很明智的做了个点到即止的设定没有变成烂俗的kiss收尾~

娱乐与激情共存,一部消夏的爆米花电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