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无限战争

No. 18.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我记得3和4说是一起拍的,所以4在哪里?我马上就要看!

literally全程高能了这片儿~其实我觉得分3/4不如像HP最后一部《死亡圣器》那样分 上/下 来的恰当。很显然复联1和2是两起事件,两部电影也就是复联众解决了两个case这样,而很显然的是灭霸这个"case"还没解决。我很佩服他们把《无限战争 上》拍得如此高燃

因为早先有了剧透所以带着心理准备去看,作为电影系列粉心脏被暴击之余恢复得也很快,原因有二:

一,满嘴玻璃渣之余我也吃到了好多的糖:
铁辣椒,幻红,铁虫,盾冬,锤基(这……划掉吧还是),星卡

二,剧透

我很笃定的相信到了4所有在3化灰的角色都会复活,因为打完响指手套就破了,而灭霸大大看起来很迷茫显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吧唧不会死的:因为我爱盾冬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不过说起来,冬冬刚出场的时候那一句眉头深锁的where is the fight 看得有点心疼,让我想到队三时期,盾冬在罗马尼亚安全屋第一次见面时,队长说"不是每一次都必须要用战斗来解决",吧唧摘下左手手套说了一句"it always ends up with fight"

loki不会死的,雷神1/2都死过两遍了谁再信就是傻瓜,事实上如果不是他又当着哥哥的面我可能还会有点相信,但是总结经验下来这三次都是Loki die, 哥哥 "Nooooo!!!!"  there is a pattern here.

小蜘蛛不会死的,这么年轻又有才(推荐大家去看荷兰弟的《海啸奇迹》)的演员   不拍满三部个人电影怎么行?

黑豹不会死的才一部个人电影而且这部电影赚了很多钱,so

史传奇不会的,他早都看完千万遍结局了,并且很明确有一个结局是"赢",所以我相信看似不合理的交出时间宝石这一出,也都在博士计划之中吧

等等等,blablabla

然后问题就来了 ,有没有可能除了化灰的一半人口,有几个人是妥妥的真的为了伟大事业牺牲了?

洛基和卡魔拉
卡魔拉死于灵魂宝石的"最爱之人"的交换,这也是前面她埋下的"我知道一件灭霸都不知道的事"的伏笔的结果。复联3(别名灭霸传)所展示的卡魔拉和灭霸的关系可以说非常让人意外,片中他们都曾为对方的死亡表露过痛苦,虽然灭霸的死是假的,但很明显,他们的关系不是简单的《银护1》所表现的"卡魔拉是反派打手但是又恨死灭霸"这么简单。之前都以为灭总只是个纯反派杀人就是他的天性就像蜜蜂采花蜜……以至于看到卡魔拉"得手"后痛苦我懵了。深扒一扒,这个角色还有点像《王牌特工1》里面用爆头给地球"治病"的"局长",两个人的行动理论支撑是一样的。但说真的相比看完甚至觉得灭霸对义女好慈祥……但是作为原石的试炼手段,理论上只需要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愿意"献出"自己最爱的人就可以,至于卡魔拉的性命它拿去又有何用呢?

Loki第一次死在哥哥面前是掉下了宇宙深渊(理论上这是一个可死可不死的状况,因为哥哥漂流在宇宙中也同样一时半会死不了,霜巨人体质不怕冷吧),第二次是战斗中被敌人偷袭一刀捅了个对穿,即便作为一个分身,他做到了一刀把敌人也捅死了,不知道他的法术原理是什么,总之还是有充分理由相信他不会在面对灭霸这样的连他自己都忌惮的劲敌的时候还不采取防备措施保自己平安的。

一时间感到除了他俩其他人都真的死了,一时间又觉得是只有他俩真的挂了,好矛盾~

幻视,想不到不死的办法,除了时光倒流,当然时光倒流的话可以和化灰的一起恢复了。

–-–––
记糖

不同于以往复联、队三组合技满天飞(最经典的是锤盾组合技能),这次只看到了火箭吧唧的组合技(想说其实是因为把吧唧画成浣熊的太多了所以片方故意的吗)  又可爱又酷炫

奇异铁的组合很微妙的非常耐看,一个是妮妮趴在宇宙之釜上做伸展运动被批评了,一个是妮妮问博士"你是不是故意在动你的头发?"   ,以及妮妮问博士"除了扎气球你还会啥"这个梗我也刚好能get到。感觉妮妮在坚持不懈地把严肃版博士往"幽默严肃"方向上带,而博士虽然才初次见面但已经对"老男孩"无线包容,所以,夏洛克对夏洛克,哈哈😄

队长男神出场方式好帅好帅,但大胡子造型不但没有波士顿猕猴桃好看,还有染发之嫌呢~  两个金发大胸变成了两个棕发大胡子……蜜汁同步率。  但是我队的戏份真的好少好少好少……

锤哥除了那一句"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弟弟"让我有点失望,后面真是可以说又可靠又帅气地发挥了他身为"复联三巨头"之一应有的作用。从制定计划到去执行,他散发的魅力有目共睹到火箭这种傲娇仔提脚就跟着走被叫小兔子也一点都不生气。从1~3,锤哥的成长成果在这一战里全面显现,感觉他这十年似乎长了一千岁似的。说起来,选修过格鲁特语?你的学渣属性呢?外语不用是会忘的啊,我听说树人这个种族濒临灭绝了哦

寡姐我发现她在每一部电影里的造型都不一样,但都好看的不行,千面女神

绿巨人一定是因为在雷神3里风头出太过了所以这个全程憋大招很合理了

妮妮变了,片头一下男孩变成熟男人的感觉,想要孩子是一个男人想要定下来的信号。也许是跟kid相处受的影响?但铁辣椒这一对官方cp真是和幻红一样虐虐虐,一个正常女人能忍受几次为另一半突然挂掉或者消失担惊受怕?所以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了是真的受不了了,我很理解小辣椒了。但是不保护地球又怎么保老婆呢?……这次铁人的战力可以说是爆表了,身为凡人敢与灭霸正面刚也足以确定他在复联中的地位了。

小蜘蛛上次应用了星战里的战略这次是《异形》   很厉害我看的电影也不少可是电影知识从来没对我发挥过什么作用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