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3 大黄蜂

岂可修!因为种种原因,我又双叒错过了电影开头,明明大黄蜂的声音那么好听,标准的萌系大男孩声线,还没说几句就被禁声了……瀑布泪啊我

变形金刚这个系列,前三部会让人觉得那些汽车都好酷好想要,越拍到后面越让人想不起来主角到底是啥……这一部外传倒是让我看到了已经拍了五次的"拯救地球"之外的别的东西,还是挺有收获的。

要不是他个头比较高,我真想叫他 小黄人大眼萌 了,怎么可以这么楚楚可人??失忆加失声等于一个像小朋友一样的高级地外生命体赛博坦人。其实从看第一部变形金刚的时候就很喜欢大黄蜂这个用收音机发言的设定,那让身为男主座驾的汽车人第二主角走到哪儿都带着轻松幽默的氛围,而在这部外传里,少了许多杀伐多了许许多的温情。大黄蜂和女主的“跨物种恋爱”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两个孤独无依的灵魂命中注定般的邂逅,变形金刚系列的这一部作品完成了从男性向到女性向的转变😝😚   从结尾来看,虽然最终女主很大气地选择了放手,但她很显然还是喜欢汽车人比人类男性多一点~

也挺喜欢影片中钢铁战士形象的人类部队队长,最终展现出来的是保家卫国的勇气决心和有情有义的大侠风范嘛,硬汉走到哪儿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至于剧情么……为什么赛博坦反派来到地球之前就开始说英语什么的根本就不用深究了好吗?!反正变形金刚本身就是为了满足nerd们的妄想而存在的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