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54 蜘蛛侠:平行宇宙

不出意外看到了可以永远活在漫威银幕上的老爷子出没。

其实挂在电影院里的影片海报设计的真的一般……差点以为是一部普通的2D剧场动画。这部电影明明那么赞!美漫女孩吹爆!!!!




之前我看过的画面技术感最强的动画电影可能是《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吧,而现在《蜘蛛侠:平行宇宙》刷新了我对动画电影技术的审美上限。以前习惯了看到在2D动画里加入一点3D(1992年的《美女与野兽》时代就有了),但是试想一下在一部看起来是3D的动画里加入很多的2D又会怎样?

Bong!!!!

影片的画面感觉就是这样在切合“平行宇宙大冲撞”情形下的火花四射下不断给人惊喜,节奏紧凑明快,旨在该抒情的时候慢下来给你去细细体会它想表达的感情部分,其他叙事部分快得让你目不暇接,都是超速完成~这部电影我感觉预算一点不比真人电影少(画面满满高级感),而且因为有了动画这种形式的解放各种画面构建限制,而得以将一个本来就是半科幻的超英故事讲得流畅无比!


不想剧透了,  六个蜘蛛侠,每一个都超级有趣又截然不同——共同点就是:cool~~这是一个主角又多又正的正到不行的超英电影,如果把它归类于儿童看的动画电影,我真的觉得会委屈了它。黑蛛迈尔斯的起源故事讲得非常完整了(相比之下我突然发现荷兰弟版本的小蜘蛛因为是在《内战》出道,没有讲完整过他自己的起源故事有点可惜),看完会非常喜欢迈尔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别人的英雄,看来真的不仅仅是一个隐喻,它更像是一种激励人心的,能激发人无限潜力的咒语!而这也正是美漫电影无穷吸引我的一大魅力所在!

-

-

-



PS:好喜欢这位肚腩哥:流浪汉ver.蜘蛛侠!!!(更不用说他还是我最早看的托比版本的)小肚腩也阻止不了你挑大梁啦,一日蜘蛛侠,永远蜘蛛侠!


PPS: (题外话) (搓手)等不及想问漫威大大啥时候有兴趣拍平行宇宙的六个美队和六个巴基的故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0)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