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44 《毒液》

艾迪算不算一个痞子英雄呢? 有点普通(其实在影片中,邋遢的帽衫并不能盖住男主发达的胸肌上的两点突起~蜜汁性感,very hot! ),带点可怜,还有点搞笑,在他成为一个社会Loser之后,反而因为机缘巧合,和同是他那个世界loser的Venom成为了共生形态的超级英雄。

节奏明快故事大纲有点无脑但也算顺畅,追车戏部分很带感觉得快要可以追上《美队2》的高架桥大战了,非常满足!加上男主演技在线,真是本月月度大片了~ 我就是喜欢漫威的世界里各种形形色色的超英,大叔,正太,御姐,萝莉应有尽有  ,你总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一款~

影片的最后,作为点题部分,  艾迪指出了他们俩以后的发展方向是:“只有在很少数的情况下在能吃掉那些很坏很坏的人” 真的是爆笑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