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碟中谍6:全面瓦解

No.35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片头!除了熟悉的系列灵魂配乐,片头的画面竟然是全剧精彩画面串烧~惹火的凯旋门,飞驰的摩托女郎,奔驰在建筑物上的阿汤哥,一切都是这么的让人振奋,那样的惹火,正如本片的基调:充满了碟中谍系列所特有的那种激情


在巴黎的街头飞车,在伦敦的城市上方跑酷,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崇山峻岭间驾驶着直升机和”超人“追逐 打闹 ,感谢敬业的阿汤哥再一次呈现出超越前作的动作片视觉盛宴,激情澎拜的配乐和密集的鼓点,《全面瓦解》的高潮迭起让我看得相当爽了。  至于剧情什么的, 让我想不通的地方也就不去管了吧呵呵~(总体来说片头的悬疑感还很足,但到后面呈现出谜底的时候让人有点小失望)


场景都选的好美,巴黎和伦敦自不必说,连男女主选择见面的林荫路的场景都美的像童话电影,而决战地选在高山地区,蓝天白云 / 湖泊/ 高山草甸/峡谷/悬崖峭壁,挂在直升机起落架上看风景(并不是……)的阿汤哥,  你高兴就好 ~


(抱歉渣画质一看就是影院偷拍的,大荧幕上呈现的这一段太美了,像抓拍最美的片段已来不及, 欢迎去影院欣赏~)






还有让我万万没想到的就是MIF的头牌伊森加上大超这样一个一八几大胸肌肉男帮手,两个人联起手来打不过一个出场只有十分钟的反派……哈哈哈,打戏的出现的确让人措手不及,因为习惯了MIF小组惯用的高科技和和各种爆炸,打得很棒,就是可叹没打赢~这一段有《谍影重重》式的迅疾,高手过招,往往没看清对方怎么出手就已经发现被打趴下了,也有东方动作电影的那种漂亮优雅,喜欢~


时刻在说”my name is 沃克“的大超仿佛时刻在寻找存在感的这句话好可爱~  而不断出现在MIF小组成员中的这句”I 'm working on it 正在想办法“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小组风格。


 其实我觉得伊森某方面和美国队长是很像的:他们都愿意不惜自身性命地追求心中坚持的正义,但他们又绝不愿意通过牺牲一个人或者说少部分的性命去拯救所谓的大部分人的性命。在别人看来这种对少数人的”选择“是一种错误,但他们自己还是做到了无愧于心, 便也足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