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No.3 勇敢者游戏

很喜感也有感动,巨石强森和"星云"(在银河护卫队里饰演卡魔拉的姐妹星云,在此片是霹雳娇娃形象女主)组成了男195女180的超高海拔荧幕cp大概是史无前例的吧?在任何戏里都是像小山一样突兀地存在的强森和星云站在一起毫无身材突兀之感~加上二人的反差萌设定和出线的演技,简直巨搭~~同时他俩也贡献了一场没眼看的灾难级别的吻戏(ฅ>ω<*ฅ)  

喜欢星云(觉得这个名字特别好听,演员真名抱歉没记住……)是从银护的片场花絮里一晃而过的她拿着一个化妆盒补妆的样子,认认真真,非常的投入的感觉,即便全身蓝色基本她的造型是亲妈也认不出来的那种但也要时刻美美的呀这种感觉,那时开始就非常喜欢她。一米八的女演员,打戏ok,身材巨辣,一直期待她从配角转战一线,这次终于如愿!女神的打戏依旧养眼啊,一招"大腿绞杀"用上半身的惯性空中旋转半圈撂倒对手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招式诶!!?黑寡妇的大腿绞杀术是需要抱住对方头部的,加上身材比较娇小所以使不出来星云的这种逆天奇招吧~ 另外这次星云的角色是外表性感打女内心却是羞涩不自信学霸这种反差也是戳中我的萌点……真是完美(其实和银护里面的不善于表达内心的星云还蛮有异曲同工之妙的)

勇石博士(这个角色名是为巨石强森定做的吗?)偶尔使出的"深沉凝视"其实是我们在他其他电影里惯常见到的,至于强森的演技,我觉得也确实挺考验他的,要演出小弱鸡的感觉太难,只有中后部分一声带点哭腔的"我有句话要和你说"有那么点让我惊艳的感觉吧~强森每次复活的时候从天而降是像施瓦辛格终结者那样的落地姿势好帅好帅(和片中他的cp霹雳娇娃可谓是同款情侣姿势了~)

以下涉嫌剧透

除了"冲出丛林"这个故事,其实还隐藏了另一个使得影片高大上一层的故事叫做"送艾利克斯回家" 看到后面我都泪目了真的,结尾艾利克斯回到自己的家,改写了自己的历史,片头的"诡异屋"又变成鲜花梦幻的美丽白房子这个地方处理的超级好。一开始主角四人组闯关是为了自己能回家,可能遇到困难之后大家都有些泄气和心里没底了。(说到底他们中并没有英雄人设的人啊)直到遇到了二十年前小镇失踪男孩后,连最讨厌jumanji这个游戏的美少女都坚强起来说"我想带艾利克斯回家"。   其实艾利克斯被卷入游戏的年龄和他们现在一样,想想片头那个漂亮的白色房子后来变成了怎样一个鬼屋般的地方,他的父母经历了什么? ——养到十五六岁的儿子突然失踪,生死不明,想到我自己的小小的儿子我也是心头一窒。艾利克斯还是个青少年,当他只剩下一条命的时候他害怕又无助,独自徘徊在游戏世界里,以为自己过了几个月不知道外面世界里已经过去了二十年父母也白了头。所以四人组在自己也濒临崩溃的时候每每还总是能把勇气值加满,这也是一种平民英雄的映射吧:当你想要尽全力帮助什么人的时候,即使你没有什么强大的力量也可以被看成是英雄啊!

被困在肥胖大叔身体里的美少女和突然拥有了傲人身姿的内向女孩之间的互动也很有爱。比起他们俩和"吃一口蛋糕就会爆炸"的背包客,巨石强森的这个无弱点主角似乎是笑点最少的一个角色了。

谁都能看出后面艾利克斯和美少女互生爱意,虽然他们最后没能在一起,但是让失踪男孩回到自己失联的那个时空其实才是最好的,最后二人相遇,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爸爸的艾利克斯对美少女说出,大女儿是取的你的名字,让我想到了《成为简奥斯丁》,对于一份注定缺憾的姻缘,真的很足够了。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