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爱

电影 多肉 美剧 爱好者,尝试探索画画中~

【观影大年  no.47  】:  《机器之血》  

 

冲着"科幻"二字很期待的,结果看到了一部披着科幻外套走亲子情路线的纯成龙式动作片~   算了我还是期待古仔的"科幻电影"     吧!不管失望几次我还是会期待国产科幻崛起之作的来临的,毕竟金字塔不是一天建成的嘛!                                                     

   

   不得不说大哥还是很能打的,记得看《警察故事2013》的时候有成龙在打戏上示弱被围观群众劝说"算了别再打了"的时候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有退意了?这次的电影里甚至感觉不到他有什么强劲的对手,就他的手下女警官小苏的打戏又快又漂亮让人看的赏心悦目。   算上年头的《功夫瑜伽》这是第三部电影了吧,我有点怀疑他不是受年龄限制会减产的人诶!相反可能是想趁还打的动抓紧时间多产粮!   对于这样一个名利皆全之人,或许早已不是动作片市场离不开他,而是他离不开这个带给他一切的事业了。

   

    整体来说影片就是龙式水准,既不会让人惊喜,也不至于叫人失望,保持在稳定的水平。就是反派们的"星战"或者说"伏地魔"造型(特别是反派女杀手的形象好像动漫人物好中二哈哈)让人有点疑心看的到底是国产电影还是印度的宝莱坞电影?虽说出发点是想走国际路线,但是故事本身不够吸引人是硬伤……本来科幻片全靠创新的科幻理念,如果心思都花在表面的炫酷上面那真是丢了西瓜捡芝麻了,不好意思我没看到它的科幻内核在哪里~                                

     但是美女、帅哥、高科技、亲情、打斗(第一次看到在悉尼歌剧院顶上打的戏)这些综合在一起作为商业大片也算配料齐全了。年底国产小片都靠边了进到影院全是大片。我已经两天连续进了两次影院,这个月可能要破单月观影次数的记录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夜魔爱 | Powered by LOFTER